close
我今天上班上到睡著耶
因為是早班
真得不誇張
我發呆到睡著

後來我們主任就來了
好可怕嚇死我了
我還沒開市耶
整個驚醒幸好他沒發現
他說有看到我乖乖在櫃上就好
因為我同事沒事都會跑別櫃去聊天


原來主任是要來這等面試的人
一個是由媽媽陪同的女生
整個非常文靜+俗氣
主任根他媽說要找工作最好自己來不要家人陪同
他媽說因為剛好也要出去就順便

我心裡怎麼可能
明明就是陪他來面試
從頭到尾那女生也沒說超過三句話
有問題都是媽媽發問


後來又來一個很黑很黑的女生
穿個拖鞋整個很男性化
主任說來這工作要化妝
他說他沒化妝品
後來看他的資料發現他寫簡體字
原來是大陸人
還說是新竹北上來的騙人


本來約了六個面試只來二個
我覺得不來至少要取消一下吧
我就常取消哈哈


下班我去買愛爾蘭瘋薯
我居然看到王君偉
想必他是下班了吧
但他走好快我腳又痛追不上他

不知君瑋小妹妹你會來看我的文章嗎
如果有的話我只想告訴你
我看到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33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