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腳整個爆酸
本來設定好三點半去拿體檢
沒想到被Delay了時間
好緊張要趕在四點去拿
居然在三點四十五才放我走
要我用飛的嗎
我要從中山到和平醫院耶

這時我就拿出我的公車手冊
居然沒有一台車可直接到
好煩只好坐捷運

結果我居然坐過站
真的很衰耶搞什麼
後來雖然時間超過了
不過還是可以拿
那我當初幹嘛那麼急
走那麼快還走那麼多路


然後我又要回中山北路
去拿11月的薪水
這時我又拿出我的公車手冊
找不到站牌啦
又是走來走去很煩
等車又等快四十分
我腳快炸了

下車後公車也沒直接到
又從承德路走到中山北路
真是累必了


最後我決定坐小黃回家
我想說要在一個比較方便的地方招車
所以又走了一段路
我後來心想真得白吃
已經要坐計程車了為啥還要走路


運將從我一上車就根我聊政治
因為我根他說我不是投馬英九
他整個開心話匝子大開
我幾度懷疑他繞路
我想問但找不到插話的時機


我已經夠累了只想休息
運將真得很熱情
我也不忍心拒絕當聽眾


走走站站了10個小時
我想要代步工具
現在機車要考路考嗎???
我想去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33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