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難熬的一天
自己ALL班生意不好




一整天只有一個人來根我買
生意好爛來客數才1好誇張
業績才一千多塊
我都不敢打電話報業績用傳簡訊



只能靠看書和玩數獨來打發時間
我都一直坐著也沒事做
好像失智老人
生意不好還揹業績壓力好煩
沒到業績不能抽成
時間長只領底薪我比工讀還不如
所以我已經提出辭呈了
卻還要等他找到新人才能走

公司還說要不做得提早一個禮拜說
拜託我才來幾天!!!!
要不是為了要領我這幾天的薪水我早就不做了


中午接到姚一姚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SKIN FOOD幫個忙
當然好哇我最喜歡SF了
可是要等LandBas找到新人
請別拖台錢

要來找我的捧油
請與我在下個工作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33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