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我和小婷把他訂為
運動月
自從他本人開刀之後
就非常注重養生
每天都早睡早起
每天都大便便

醫生說他之前都沒在運動
免疫力變差才會生病


想想我八月之後我整個就是閒阿
所以答應和他到河濱公園運動
一個禮拜兩天

其實也不想那麼早就找工作
說穿了就是懶阿
但是半工半讀那麼久我好想休息

這樣說來我八月也是很忙阿
哈哈

今天很巧在捷運站出口遇到蕾蕾
真的只能說是命中注定

我平常都是走一號出口的人
我不走二號因為離我家比較遠

今天我是心血來潮
走了二號出口就看到一個
貌似乖乖姐姐的人
他要去園所面試
好巧好巧好巧好開心喔

一個為了工作而奔波的少女
反觀我整個就是很無要無緊
不想工作只想喝冰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33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