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感冒了

一直沒去看醫生
因為我覺得感冒可以自己好阿

感冒第一天只有喉嚨痛
我和芷芷買一送一的冰來吃
不怕死就對了

然後就一直到今天都沒好

已經喝了四包服冒熱飲
一罐喉糖+狂喝水

我媽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我不想啊奇怪

所以昨天我媽就拿了
我姐以前看感冒的藥給我吃

結果今天也沒好
我媽就說
『愛呷愛呷,呷一包不夠』

他就又拿了一包藥給我
我一看根昨天那包不一樣阿

我就說
『怎麼根昨天的藥不一樣』

我媽
『有嗎???』

後來我發現昨天吃的
根本不是吃感冒的阿
是我姐吃肚子痛的
難怪我都沒好
因為吃錯藥啦


然後我姐在旁邊笑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33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