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明兩天連休
爸媽都不在家
家裡沒大人爽翻天

晚間我和大姐去全聯買個日常用品
有個小男孩手推購物車
購物車上載著他妹
然後很開心的在賣場亂跑

我很默默的在挑餅乾
突然購物車撞到我的跟後跟
媽啊~~一陣痛
我姐就說:ㄟ~你撞到他啦
那個他是指我

我一看原來是那個小男孩
他露出一臉的惶恐

我:跟我道歉!!
boy:.....
我:快跟我道歉!!
boy:...(一臉無辜)
我:我打你喔!!正當我作勢要灌他的時候

他阿嬤來找他
我趕快轉身假裝沒事
繼續挑我的餅乾

等到他阿嬤走了之後
我:快跟我道歉
boy:對不起~~
我:乖~~~good boy!!good boy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33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