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小婷去了好幾次魚中魚
原意是要去看狗
也只看到一隻超可愛的馬爾濟斯
好想把他帶回家養喔

感覺就好像來到小型的動物園一樣


尤其是一些讓人嘆為觀止的昆蟲類爆多的


他們兩個頭露出來一起睡覺
好可愛



這幾天又長了針眼


在眼角的地方長了一個小息肉


長針眼長到煩了
今天又要去看醫生

看眼科看到煩了

昨天回家在買鹹水雞的時候
突然來個流氓抓著一隻
很小的西施
那個流氓抓著狗狗的右腳
反正就是讓狗狗呈現倒立的狀態就是了

狗狗不停的哀嚎
可能是很痛吧
我看了真的很生氣
一直在旁邊青他
因為他是流氓我不敢對他怎樣

然後流氓就對在幫我剁鹹水雞老板娘說
啊~~這隻幫哇剁一剁
幫哇剁這個狗腿

有沒有良心阿
你要不要去死比較快

後來又來了一個流氓同伴
他一隻手抓狗狗的脖子
硬是把他扲起來
狗狗又在哀嚎

他就說:依會驚會驚啦
當下我真的很火
你們有必要這樣對一隻狗嗎
下輩子你們就等著當狗吧
然後我再這樣對你們
比你們昨天對那隻西施所作的
我加倍奉還你


去你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33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