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BR4的時候
就覺得瘋子已經很多了
沒想到現在來三越更多!!
而且頻率也很高

偷吃外食說不行還硬吃的阿
偷換位子也不根我們說的阿
候位過號就不爽的阿
態度很差的阿
嫌東西難吃的阿
餐點改來改去的阿
急著點餐又想很久讓你罰站的阿
手殘費菜單都不翻的阿
要坐哪要想老半天的阿
結帳前也不先搞清楚怎麼收費
我們都是用電腦算錢會比你頭腦差嗎
就是補差價、補差價、補差價阿
一下要湯匙一下要糊椒的阿
你不會一次講嗎
闖進Du的!!!這種人我最討厭
有沒有那麼白痴


昨天就是遇到一個
已經根他說不能吃外食
還再那給我偷吃
如果我是店長打死我也不可能讓你吃
這種人就是要根他抗爭到底
沒想到最後也是讓他吃了
沒辦法
誰叫我不是店長


誰說服務業就是在磨練牌氣
在這裡只會讓我的牌氣越來越差
而且我也不是誰都要罵
沒事找事做嗎
拜託多來一點有水準的人
我上班也比較開心


我知道就會人說
服務業就是這樣
對阿所以我不做啦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33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