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帶汪去剪頭髮
我全程目睹阿
因為我想在旁邊看
還有一個原因是小子太皮了
我怕剪髮師會揍他
所以我要在旁邊觀察剪髮師哈哈

好險你有乖乖的
不然我就丟臉啦
只是你好害怕腳一直抖



剛剃完身體整個好像獅子
笑死我啦
我吸了好多你的毛絮要過敏啦
醫師為啥不拿個口罩給我



我等了好久一個多小時
終於剪完啦好短好Q啦
但是汪一直很害羞
小媳婦不敢見人啦
回家一直躲著連尿尿都不尿一下
後來發現原來你是鳥仔腳啦

最近我家這在談都市更新的事
拜託快點談成好嗎
我家有一筆土地在我名下耶
前幾天我去戶政市務所做了變更
哈哈那我是個人的


希望趕快把這個工程拍定
這樣以後地價就可以飆升個好幾倍
我就變有錢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33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