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友人約了好久
終於去了好久沒去的淡水

本來要27號去
結果被陰陰的天氣
還有某些人的流言匪語所矇蔽
感覺會下雨改成28號

27號也沒下雨
28號熱的要命

我們先到龍山寺去拜個拜
好死不死要防空演習
可知我壓力極大無比
好怕半路被警察背背攔住
好險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我們玩了一些本來就常玩的東東
丟乒乓球、投籃、打小彈珠、射氣球


友人的小彈珠功可厲害
但請別說我是你的啟蒙老師> <

我還在射氣球的時候
飛鏢反彈回來
差點射中正在吃面的老板
哈哈那時真是笑死我們了

友人不知是不是被渴死鬼所附身
你能想像他在喝完一杯飲料後
緊接著在幾分鐘後又說渴
西瓜汁、酸梅湯、皇家奶茶、金枯檸檬
我們還太熱一直耗在丹堤吹冷氣




回程按照慣例買了伴手禮
我幫他拍下交易的一刻
老板娘還看鏡頭咧
他也幫我拍下交易的一刻


每次都說我去淡水必吃鹽酥菇
但這次沒吃胃已經塞不下好可惜


我好喜歡根你出去玩
總有說不完的笑點
下次我們去貓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33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