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開心的事

由於今天我領到了薪水+獎金
心情給他非~常的好

下班後
就決定到屈臣氏添購一下個人用品
買了睫毛膏
還有眼影、面膜、防靜脈曲張的絲襪
重點是我還買了一瓶瑪宣妮的髮香噴霧

算一算大概一千多吧
於是乎我就去那櫃台給店員結帳

店員問我要不要袋子
我說不用啦自己有

他就嗶嗶嗶的
我就一一把戰利品放進我的sogo袋袋裡

最後店員說
總共634元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我在心裡默念了三次


不過還是很低調的付了錢
出了他的大門口

拿出發票一看

他沒算到髮香噴霧和眼影耶

怎麼會降咧
然後我才驚覺
可能是店員在還沒嗶到那兩個東東的時候
我就放到我的袋子裡
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有賺到的感覺
開心到肚子炸開了

省了好多錢
真的非~常的開心呢

感覺我好像常常糊里糊塗賺到小東西
不管是去光南啊
還是去7-11啊
哈哈哈

傻人有傻福
重點是動作自然
沒被人看穿

不要抓我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可是我真好開心
口合口合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33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