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有點提不起勁
因為我失業了

所以我也畢業囉?
畢業=失業?

本人挑剔又難伺候
難得有工作讓我想留下來耶
錢多事少離家近
雖然要加班但有加班費阿

莫名其妙把店賣給總公司
莫名其妙被告知是最後一天

大家還約定要一直做下去
一起衝業績
一起一起

雖然我不喜歡老板
但我卻很愛我的同事

姚姚、小妍、阿朱喜、妹妹、心玲、秀姐、淑惠、健一、小捲
總之就整個捨不得大家

順帶一提
我討厭新的店長
其實我可以繼續做阿
既然你都問我了

但是老娘就是不爽啦
好歹我也是選老虎的
口去…


最後的一句話有帥到你厚
嚇死你的小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33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