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捌月貳拾壹
是我在SF的第四個月

這天也難得休假
和你約在東區逛逛加一起晚餐
去的那間叫蘋果什麼的我已經忘了

謝謝你根我換的水果茶
之後到華納看我的超人女友
滿不錯的
總之我喜歡看喜劇

從市政府你騎車載我到SF
因為我得趕到店裡晚班聚餐
怎麼記得你的車是藍色的
結果變成白的了!
我記得沒錯阿
可是你一直說我是記到誰的車了?

從市政府我們開始計時
看看騎到西門要多久
途中還經過小S的帝寶
反正就是整個高級
你還幻想會遇到小S剛好出來

有一次我們也是計時從淡水騎到我家有多久
有一次也是你載我也下雨

從市政府到西門只花了20分但是也11點多了
其實你騎車真的很快
然後然後阿…就下雨了

到了SF小妍已經結完帳了
怡婷還再化他最愛的指甲彩繪
這天也是他最後一天上班
也算是幫他辦惜別會吧
雅恬去買配酒的小菜

之後我們一起去7-11買酒
這可是今天的重頭戲還買了牌
還遇到小徹對我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喝酒、聊天最後打起牌
輸的玩真心話大冒險
總之我就整個都遜狂輸
但是我也沒啥好爆料的
一直被虧人生很無趣


輪流輪流每個人都說完之後
居然也晚上二點半了
一起坐小黃回家
結果一個人也沒醉到


但是卻累翻了

第二天又是換上制服
正經的店員了
但是個個沒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33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